为什么不吃菜

真常应物 真常得性  常应常静 常清静矣

第一章 开始

  一个身着西服的男子推开门把外套甩到沙发上往阁楼走去,阁楼地上此时正有一个少年趴在上面“我来了都不知道滚起来欢迎了,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虽然他这么说但是地上的少年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男人啧了一声随手拿下墙上的鞭子朝地上的少年甩去,少年被抽的滚到一边,但并没有其他反应。

  

  男人看着他不理自己瞬间就更生气了“行啊!胆子越来越大了啊,我数到三,你要是不给我爬起来我就把你吊起来抽!”

  

  “1...2...3”男人数完也没见少年有动的迹象,他走到少年旁边,伸手把少年翻了过来,他看到少年的正脸愣了一下。

  

  入目便是少年全无血色的面孔他嘴唇灰白嘴角还有斑驳血迹,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他伸手探了探少年的鼻息,这不探还好,一探他瞬间就慌了,因为少年的鼻息很微弱!


  “盛南!别装死!”男人大声的叫了少年的名字,他希望少年可以像平时那样回他一句,一个呜咽就可以,可是少年明显没有如他的愿,男人看他没有任何反应赶紧把少年抱起来下了阁楼。


  “咚!”男人一脚踹开了主卧的门,他慢慢的把少年放到床上,他低头想掏手机可当他看到自己的白衬衫和双手都已变成红色那一瞬间身体猛的抖了一下,后来他打电话时手都是抖的。


  严程进来看见床上满身是血的盛南没忍住向盛北吼了出来“你还是人吗?你看看他身上还有好地方吗?啊?你啊你啊....”


  “我的错,先给他看伤。”盛北现在一心都在床上的少年身上。


  严程给盛南量了量体温,他看着体温表上写着的39.8瞪了一眼盛北。


  “打盆温水来再拿个干净毛巾。”严程用剪刀将少年的衣服慢慢剪开,他根本就不敢用力,因为少年身上遍体鳞伤血肉模糊。


  盛北端着水进来时看到的便是这一幕“程哥,水来了。”


  严程小声嗯了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盛大少爷大发慈悲过来帮我一下,我自己脱不下来他衣服。”

评论(16)

热度(3248)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