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吃菜

真常应物 真常得性  常应常静 常清静矣

第二章 心疼

  俩人一起上手费了好大劲儿才把少年的衣服脱下来。


  盛北看着满地被血侵染的衣服残片和自己一直在微颤的双手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其实是很难受也很害怕的。


  严程处理伤处,折腾了好一会儿。在这期间盛北则帮忙换水,但是现在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倒过几盆血水了。


  等包扎完盛南身上基本也没什么露着的地方了,全身都被绑带所覆盖。


  严程长呼了一口气,他把盛北叫到了房间外面“盛总您不打算解释解释?”


  盛北半天没回答。


  “你不说是吧,行,我来替你说,‘盛南这样就是我打的,他不活该吗,你心疼他做什么,那是他自找的,我只是成全罢了....’”


  “够了!别说了!”盛北听不下去出声打断了还没说完话的严程。


  “呵,盛北你真是好样的啊,您今年都快25了吧,你他妈的是真傻还是假傻?当年的事跟小南没有任何关系,这么多年你是瞎吗?你看不出来吗?平常你对小南不好,打骂什么的都是常事,我劝过你多少回了你自己数数,你他妈好好数数,你看看你还能不能数的过来!”严程越说越生气踹了一脚盛北的小腿上的筋。


  “呃..”盛北让他这一脚踹的整个小腿都在抽抽。酸痛感也在不断叫嚣。


  “叫屁!我不就踹了一脚吗?你想想南南!他那是一脚吗?我今天明确告诉你小南的情况很差,他身上的伤你是看见了,那他心里的伤呢?你看不见你也从来没想看过。如果你再这么执迷不悟的认为当年那事是他的原因还这么对他的话我就只能说他时间不多了盛大总裁要是想出气就抓紧时间吧。”

  

  严程说完转身就要走但被盛北抓住了。“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他时间不多了?你别走你说清楚!”


  严程甩开盛北的手“你他妈还真是傻!都是人啊盛总!你会疼他也会,你心里会难受他也一样,他总有一天会绷不住的。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肯面对事实而是非要用这种互相伤害的方式蒙蔽双眼,你该醒醒了。”


  严程瞧着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盛北就来气,最后他扔下药就摔门离开了


  盛北沉默的拿起沙发上的药回了卧室,他拽了个椅子在床边坐下来看床上的少年,少年浑身都透露着清冷,可能是太瘦了的原因。


  盛北犹豫了会还是把少年的手握进了自己的手,这还是盛北第一次仔细观察盛南的手,他的手很白很瘦可惜不是正常的白而是一股病态的白可以清晰的看到骨节和血管。少年满手的伤痕,盛北试图回忆这些伤痕的由来但是他能想起来的仅仅只有几个,大多数他都不清楚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得得来的这些伤。

评论(10)

热度(171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